查看: 45136|回复: 38

[活动发布] 喜气洋洋同贺新春 板友一起送祝福(活动结束,评奖ING)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2-4 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QQ截图20150204182754.jpg



2014年在和我们挥手道别,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,2015羊年将与我们相遇,在这喜庆的日子里,让我们一同辞旧迎新,总结过去走过的路,展望新的生活

辞旧。过去的一年里:
  • 板友会与it168本友会一起改版,迎来了全新的论坛面貌,旧的版面被新的形象取代,更加“容光焕发”!
  • 板友会建立了yoga 2平板论坛,并且逐渐向全网最大、最全的联想yoga 2平板论坛靠拢,有了yoga平板的粉丝群(群号:230139925),我们立志将联想平板论坛继续做大,以至于推动整个板友会~

迎新。在新春伊始:

为了能在软绵绵的羊年里取得开门红,板友会发起联合线上送祝福的活动。

1、首先你要拥有一台平板电脑,无论什么品牌!

2、巧妙利用你手上的平板电脑的各种好玩的功能,给大家送上新年的第一声祝福!
3、你可以用涂鸦工具画一幅喜气洋洋的画~或者手写一句祝福的话~若是怕献丑,你也可以用文字编辑器打出来~又或者,你看到一些关于春节和“羊”的景象、人、事、物,都可以用平板拍下来,并且上传至板友会,大家拜年!


活动时间:2015年2月5日——3月1日
活动内容:
巧用平板电脑送出新年第一份祝福,形式与体裁不限(但必须是原创哟),活动结束后,我们会选出5名最暖心祝福奖,15个最创意祝福奖。
注:一个论坛ID只能有一次获奖资格。
活动奖品:新春福袋大礼包~

(内含7个sense4移动电源、2个猫爪U盘、5个随身wifi、2个爱无线wifi、1个品胜苹果座充、1个卡农蓝牙音箱、1个蘑菇蓝牙音箱、1个联想U盘)

44e55110-e2c2-410f-9679-93084d113feb_副本.jpg




不知道怎么玩?我来给你个提示:

  • 编辑器输入~
QQ图片20150205104546.jpg

额…好没创意对不对。。。 QQ图片20140327161621.jpg

  • 自定义涂鸦
QQ图片20150205104541.jpg

这。。。请记住这是个示例!忽略这么难看的字!人家看的是创意!!! QQ图片20150205105033.gif

so on and so on ~
好了,接下来就请大开你的脑洞,用你的平板电脑送上你最创意、最搞笑、最暖心的新年祝福!!!!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5-23 15:13
  • 发表于 2015-2-5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w5412c 于 2015-2-24 13:02 编辑

    效果还不错嘛
    希望2015年本友会越办越好,也祝愿大家新年快乐!!!

    Screenshot_2015-02-24-12-57-11.png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7-5-23 20:23
  • 发表于 2015-2-5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沙发占位支持!回家再弄,哈哈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7-5-23 20:23
  • 发表于 2015-2-5 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沙发被抢~~~~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萌哒
    2017-5-22 11:33
  • 发表于 2015-2-5 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点意思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5-16 10:09
  • 发表于 2015-2-5 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活动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2-5 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占位。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3-20 16:23
  • 发表于 2015-2-5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tornado106 于 2015-2-5 22:23 编辑

    image.jpg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2-5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活动,我回家想想怎么弄,呵呵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2-5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新年结好运,大家发发发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2-5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活动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3-20 16:23
  • 发表于 2015-2-5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tornado106 于 2015-2-6 13:54 编辑

    image.jpg
    能找到我的ID在哪里吗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2-6 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tornado106 发表于 2015-2-5 13:49

    真速度~~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2-6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纯纯的支持一下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3-20 16:23
  • 发表于 2015-2-6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进击的猫咪 发表于 2015-2-6 09:25
    真速度~~


    抢前排,抢前排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萌哒
    2017-5-22 11:33
  • 发表于 2015-2-6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新春愉快
    春打六九头,来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2-6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活动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3-20 16:23
  • 发表于 2015-2-6 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image.jpg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2-6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活动好!求支持求扩散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2-6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太空船 发表于 2015-2-5 14:45
    好活动,我回家想想怎么弄,呵呵!

    恩恩~好好想!~最好是要有创意的呢~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意见反馈|板友会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2001 )  

    GMT+8, 2017-5-23 20:39 , Processed in 0.079596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