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79879|回复: 2978

[v975i] 昂达V975i 安卓windows双系统 999元 附刷windows8.1教程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9-17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snarldog 于 2014-9-22 18:07 编辑

昂达(ONDA) V975i 英特尔Z3735四核平板电脑 2G 32G 9\.7英寸2048×1536Retina视网膜屏 500万OV摄像头 白色
首款intel英特尔64位四核处理、Retina视网膜2K屏,支持Win8系统
京东价:¥999.00



      笔者这几年前前后后已经接触不少平板了,一直想体验一下Win8平板。如果能有这么一款Win8平板,还能刷Android,能双系统的平板,哪自然是更好不过的事情了。
      得到试用机会,拿到机器,看到是安卓4.2系统。接下来的第一件事,自然是要刷Win8了。
Chapter 1:如何刷Win8
附上刷机教程:
     附件中有我收集修改的两个教程,一个是官方的,另一个是从网上搜来,改了点的。我采用的是第二个教程。各位看观请自行研究一下教程。然后留意我补充一下刷机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。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     1.更新完BIOS后,关机,如果不插HUB+U盘。开机会进入以下界面。如果不插鼠标,键盘,只单独插U盘,是不会刷机的。我估计,EFI脚本会检测有没有鼠标,键盘键盘,否则不刷机的。以下是正在刷机的界面。
2014162zt8w2o0v29tqvq0.jpg

     1.并不需带有充电功能的USB HUB线。在保证电量充分的情况下,有一个一拖四的USB HUB就行了。另外,还需要一条USB HOST线。
     注意,USB HUB要购真正支持usb2.0的,也就是要写着支持U盘的。我去电脑城被坑了,看到上面写了支持USB2.0,就认为必定支持U盘,至少是2.0的速度。但购了下面这个,结果只有1M/S的速度。刷机要几个小时,等于没有。浪费了10块钱
      IMG_20140917_192526.jpg    
      后来,购了15块的这个,才终于正常了,可以用了。
       IMG_20140917_192602.jpg

      2.刷机刷好,触屏同时就可以用了。并不需要象教程说的哪样,要去安装驱动。
      3.教程里提到的驱动,其实是Intel CPU的驱动。

      接上无线鼠标和键盘,当小电脑用了。当然,如果有蓝牙的,不用接usb哪种更好,可以一边充电,一边用了。
    IMG_20140917_192436.jpg
Chapter 2:看看进入的桌面
      看,这个是界面,应用太少,不是很好用。
9.png
   果断进入传统桌面
8.png
    装好系统之后,还有18G可用的样子。
7.png
    看,我装了几个应用软件。
4.png
Chapter 3 性能测试
     我也不是专业人氏,只知道单线程测super pi,多线程测chess.接下来给大家看结果了。还成,相当于5G的单核CPU.Super pi接近一分钟。相当于前几年的AMD 3000+的样子吧。
      5.png
3.png
6.png
Chapter 4:上网体验。
   9.7寸的屏是上网效果最好的了。坚屏,字的大小刚好能接受。比10.1的好多了。横屏,显示内容多。看看,以下是效果。
2.png
Chapter 4:视频体验
   不说什么了,就给一张图,大家都懂的。最近这个很流行。

1.png

    总结:
       999的价钱,双系统切换,还能当电脑用,9.7的完美上网大小,还有什么好说的呢。如果你第一次入手平板,哪就是这个了!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本币 +100 收起 理由
chzhch6770 + 100 性价比真高

查看全部评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9-17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支持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9-17 20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

真不错,s大出手就是不一样!话说这机子双系统还真棒。价格999,爽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9-17 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

S大必须威武,巷战无敌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9-18 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

太强大了!兼职就是一个小电脑嘛!这板子太酷,顶S大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9-18 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

牛人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9-18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9-18 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丧心病狂了。。一个平板而已啊。。双系统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9-18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

这个很赞啊!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6-11-6 18:00
  • 发表于 2014-9-18 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好吧,Retina视网膜2K屏,双系统亮点··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9-18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5

    拿分 走人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9-18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5

    这个似乎可入啦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9-18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5

    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9-18 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5

    bd
    匿名  发表于 2014-9-18 14:45
    嘿嘿,感谢楼主分享!!...
    匿名  发表于 2014-9-18 14:48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9-18 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下Win8平板。如果能有这么一款Win8平板,还能刷Android,能双系统的平板,哪自然是更好不过的事情了。
          得到试用机会,拿到机器,看到是安卓4.2系统。接下来的第一件事,自然是要刷Win8了。
    Chapter 1:如何刷Win8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7-9-23 12:49
  • 发表于 2014-9-18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过昂达的东西我已经买怕了。原来看着性价比高买过一些,不过都是大问题没有,小问题一堆的,然后也没有后续解决问题的固件发布,似乎就是有问题就给你修,但是固件上的问题,对不起,解决不了,也不给退。现在不知道有没有好点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9-18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wxlyfwxlyf 于 2014-9-18 15:22 编辑

    和前几年的AMD 3000+差不多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萌哒
    2017-9-24 20:35
  • 发表于 2014-9-18 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BB来
    高级模式
   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意见反馈|板友会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02020118  

    GMT+8, 2017-10-17 13:45 , Processed in 0.100379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