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7266|回复: 54

[活动发布] Amazon 亚马逊 kindle fire hdx 7 16G 团购价1330元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5-8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北京时间2013年9月25日,亚马逊发布了第二代的Kindle FireHD系列新平板——Kindle Fire HDX 7。kindle fire hdx 7是HDX系列的7英寸设备,有16/32/64GB三种容量,Wi-Fi/Wi-Fi + 4G两种网络连接方式可供选择。与之前的HD 7的外观十分类似,机身背面整体为黑色,不再有之前的条带加Kindle的Logo取而代之的是显眼的amazon。背部主体部分仍为类肤质处理的复合材质,手感依旧很不错。开关键和音量键体积更大,分布在在背部的左右两侧。后壳的摄像头部分还有一条是钢琴烤漆处理。

c2fdfc039245d688c56531c6a6c27d1ed31b0ef41bd50450_副本.jpg

参数配置
1.运行Fire OS 3.0系统;
2.有WiFi-Only和T-Mobile/AT&T两个运营商的LTE版本;
3.搭载了2.2GHz四核高通骁龙800处理器,搭配Adreno 330的GPU和2GB的RAM。其中kindle fire hdx 7配备一个100% sRGB色域、1920x1200分辨率(323 ppi)的7英寸屏幕。
CPU相较上代产品处理性能提升3倍以上,显卡性能提升4倍以上,而且新的Kindle Fire HDX还拥有2GB的运行内存

4.Kindle Fire HDX在摄像头方除了配备了上代就有的前置摄像头还添加了一颗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

5.凭借先进的电源管理技术,Kindle Fire的HDX提供11小时混合使用时间(阅读,Wi-Fi上网,观看视频或听音乐)。当你只是阅读,Kindle Fire的HDX会自动关闭未使用的系统组件,以延长电池续航时间至17小时。

b64543a98226cffc98edf9c3bb014a90f703738da87732c7_副本.jpg

板友会 亚马逊Kindle Fire HDx 16g wifi版平板(黑色)团购 现已开团。

活动规则:
报暗号即可享受超值团购价及包邮(24小时内发货
联系客服报板友会暗号:“更多优惠尽在板友会”,即享实惠 。
团购价:1330元
团购链接: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10.1.w4004-6783777958.14.2GCf82&id=35810946642&qq-pf-to=pcqq.c2c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7-1-24 23:14
  • 发表于 2014-5-8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!!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5-8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!~
    头像被屏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5-8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16 11:07
  • 发表于 2014-5-8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活动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5-11 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。。。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5-11 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严重支持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5-13 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三大我对得起我的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5-14 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lalla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5-15 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交流贴,继续努力发好帖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5-16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!!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9-20 12:40
  • 发表于 2014-5-18 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5-18 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5-18 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afvvvfdv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21 08:04
  • 发表于 2014-5-21 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dagger118 于 2014-5-21 23:11 编辑

    刚刚买了个kindle 4 black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2 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dagger118 发表于 2014-5-21 23:11
    刚刚买了个kindle 4 black

    哈。。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2 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dagger118 发表于 2014-5-21 23:11
    刚刚买了个kindle 4 black

    哈。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21 08:04
  • 发表于 2014-5-22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dagger118 于 2014-5-22 16:20 编辑
    板友会活动 发表于 2014-5-22 10:29
    哈。。。

    捣鼓中……呵呵~~咱这也没个海淘团购啥的,嘿嘿,要不就在这出手了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2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dagger118 发表于 2014-5-22 16:19
    捣鼓中……呵呵~~咱这也没个海淘团购啥的,嘿嘿,要不就在这出手了!

    谢谢提意见~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5-22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心不错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意见反馈|板友会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02020118  

    GMT+8, 2017-9-21 21:50 , Processed in 0.086829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