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defleppart

[索尼平板教程] 国行3G升日版4.03后root详细教程更新欧版签名文件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5 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司徒蔷 发表于 2012-10-24 17:07
嗯,挺详细的,就是命令行那一块儿加了注释,略乱=.=

照LZ的做法,那么我这边从mv那一片开始出错,主要是 ...

把你的错误截图贴一下看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27 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司徒蔷 于 2012-10-27 13:56 编辑

附图, 图像 311.jpg
这次一切都正常,直到Type 3出现,是不是又是签名的问题?
玛德,真是要被签名搞疯了,签了不下20回了,这回还是回复出厂签的~
但是我看了XDA的贴子没有提到要设google帐号什么的(是不是美版回复出厂会默认要设一个?)我还没装框架,直接就开始了,这一步很必要吗?
PS:其实我是wifi版的。。。跟3G没有太大区别吧?还有,失败的话是不是直接rollback?

BTW: XDA有个人说他出现了Type3但是还是继续往下,手工启动终端,貌似还成功了,所以我往下了一点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7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efleppart 于 2012-10-27 15:58 编辑

签名的问题,
你tablet 重启后,在pc 端输入命令
adb shell am start -n com.android.vpndialogs/.Term
然后 系统提示你找不到com.android.vpndialogs这个类,也就是说你上面的那个shell命令无法启动
tablet 中的vpndialogs终端模拟器 从而进行下一步操作.
可以在tablet 端看看桌面上有没有vpndialogs这个图标,如果有可以手工启动它,进行下一步操作,(这个就是你说的XDA有个人说他出现了Type3但是还是继续往下,手工启动终端,貌似还成功了.......)
如果没有那真的没有办法了只能重新签名重新做了.
你如果实在签不出来也很简单啊,在论坛里找个已经签好的文件就可以了
http://b.it168.com/thread-2503835-1-1.html
你下载他那个附件,他是国行root的,签名成功的文件,你可以替换下你其他文件,直接用没有问题的
前提是你也是国行4.0.3 要root
你要是美版的http://b.it168.com/thread-2479250-1-1.html 直接用他的附件中的签名文件就可以,也不需要去签名.
XDA的贴子没有提到要设google帐号什么的(是不是美版回复出厂会默认要设一个?)我还没装框架,直接就开始了,这一步很必要吗?
这个问题很难说,XDA的贴子我没有验证过,我第一次做的时候,是把论坛的所有相关教程都看了一便,然后总结了一下必要步骤,按照这个步骤去做很快就成功了,这个步骤就是我写的这个教程帖子,我建议你设google帐号什么,恢复出厂设置,这样提高成功率.
还有要提醒你的是你作的是一键root的方法,而那个http://b.it168.com/thread-2479250-1-1.html 帖子是输入命令行的方法,有多少值得你借鉴的地方也不好说...
其实如果不用一件root的方法,仔细阅读http://b.it168.com/thread-2479250-1-1.html 和本帖足以....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27 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defleppart 发表于 2012-10-27 15:15
签名的问题,
你tablet 重启后,在pc 端输入命令
adb shell am start -n com.android.vpndialogs/.Term

其实我主要是按命令行来的,因为之前用这个有一次几乎成功,已经出现了Android is updating,但是后半的命令莫名其妙地不知道哪里错了,我一直以为root了,但是改区的时候发现RE还是不能挂载读写。。。

至于一键啊批处理啊,都没什么用。。。
现在我有点混乱,感觉是把各种方法杂在一起了=.=

不过我的确是国行4.0.3,我再试一下那个成功的签名吧=.=只是有个贴子,http://b.it168.com/thread-2505734-1-1.html 好像LZ的意思是每次回复出厂,机子的ID都会不一样,所以要重签。。。但我总觉得每次回复出厂签出来的东西和没回复签的是一样的啊~

PS: google帐号设好了再回复出厂的话就没有了耶。。。国行你懂的。。。你的意思是回复出厂然后装框架,设好帐号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7 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efleppart 于 2012-10-27 20:03 编辑
司徒蔷 发表于 2012-10-27 19:23
其实我主要是按命令行来的,因为之前用这个有一次几乎成功,已经出现了Android is updating,但是后半的命 ...


回复出厂然后装框架,设好帐号,上google play 然后断网,开始root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7 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司徒蔷 发表于 2012-10-27 19:23
其实我主要是按命令行来的,因为之前用这个有一次几乎成功,已经出现了Android is updating,但是后半的命 ...

其实 你只要签成功一次,以后还可以重复用.
我有一次刷美版root 就是直接下载论坛附件刷的,没有自己签名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27 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defleppart 发表于 2012-10-27 19:53
其实 你只要签成功一次,以后还可以重复用.
我有一次刷美版root 就是直接下载论坛附件刷的,没有自己签名
...

我就说为什么每次签出来的,看数据(7zip里)貌似都是一样的,而且跟那位网友上传的成功签名也是一样的。。。

然后,之前失败了,我用shell恢复了一下,又来了一次,这次还是Type3。。。附图 图像 314.jpg
跟之前不一样的是,导出xml的时候貌似有点问题,permission denied什么的~

而且在666那一步的时候多了很多unable,我没管,直接往下了~用的就是下载的那个签名~无奈了啊~~~(google帐号也设了,但是我是上午才恢复的出厂,所以应该不要紧吧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7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efleppart 于 2012-10-27 20:08 编辑

哎!!!你第四行 管道输出命令 就出错了 ,提示权限不够 无法创建 xml
你应该错在这个命令前面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6-12-24 17:07
  • 发表于 2012-10-27 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妹的,越狱真JB麻烦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0-29 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defleppart 发表于 2012-10-27 20:07
    哎!!!你第四行 管道输出命令 就出错了 ,提示权限不够 无法创建 xml
    你应该错在这个命令前面了

    嗯嗯,估计是~第一遍的时候没问题,但是Type3错误,所以我就手动rollback了一下,又重头来了一遍~但是这次到xml这里就不行了~(我不记得我mv那个地方有没有出错。。。
    那我再重头来?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3 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的也是国行3G 4.03版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3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怎么这么复杂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3 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已经签名成功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3 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N次失败后再来一次,哈哈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4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自己签名的,别人成功的,怎么输入那个命令还是错误三?
    烦请高手指点一下怎么弄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7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defleppart 于 2012-11-7 22:18 编辑

    欧版 root 批处理成功
    上传签名后的 文件
    仅仅欧版 root 批处理 使用

    VpnFaker.apk

    195.74 KB, 下载次数: 0

    Term.apk

    307.55 KB, 下载次数: 3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8 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更新整个刷机包
    仅仅欧版 root 批处理 使用

    new root.rar

    1.95 MB, 下载次数: 1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12 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终于找到mtp驱动 谢谢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12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纠结 恢复灌水 也下载不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12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纠结 回复 也下载不了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意见反馈|板友会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2001  

    GMT+8, 2017-6-24 20:20 , Processed in 0.072138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