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48221|回复: 123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Vi40] 平板电脑访问密码清除专用工具,板友会工具箱精品!全鼠标操作,安卓系统通用,收藏吧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2-5-31 14:42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jayleo一板友固件小组 于 2012-5-31 14:56 编辑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☆★☆★☆ 帖子介绍 ☆★☆★☆

本工具基于ADB制作,全鼠标操作,无需输入,可方便清除安卓锁屏的图形及数字访问密码。

功能:
1.清除锁屏遗忘的图形密码。
2.清除锁屏遗忘的数字密码。
3.添加板友会超链接。

注意事项:
本工具对所破解的安卓设备,必须满足以下两点:
1.必须安装驱动(可用豌豆夹自动安装)。
2.必须开启USB调试功能(没有人不开吧)。
3.必须ROOT(平板一般都默认)。
4.使用工具前请关闭杀毒软件或添加信任,认为有病毒的就别下了。


本工具只限自己使用,切勿以此窥视别人的隐私。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☆★☆★☆ 图片预览 ☆★☆★☆
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☆★☆★☆ 工具下载☆★☆★☆
工具是exe格式,去掉ZIP:
板友会访问密码破解工具.exe.zip (903.81 KB, 下载次数: 2859, 售价: 1 本币)


评分

参与人数 66本币 +572 收起 理由
半1234 + 1 恭喜新机入手,和大家分享下使用感受吧
qjx815567761 + 10 恭喜新机入手,和大家分享下使用感受吧
hhhhhhrrrr + 10
tvb412 + 1
diannao190 + 1
成銮大元 + 10
2960340415 + 10
lwz801231 + 10 恭喜,获得本币奖励
BINGDAO5263 + 10 haihao
yxf5999 + 1
maa193 + 5 恭喜新机入手,和大家分享下使用感受吧
开心就好315 + 3 试试看好用不
sdjfkfghf + 10
几好i + 1 恭喜,获得本币奖励
NBACHY + 3 恭喜,获得本币奖励
zaqxsw在 + 10
m7756987 + 10
极限先生 + 1
qwe123dc + 9
wslh1991 + 5 恭喜,获得本币奖励
qinsu80 + 9
1679018986 + 4
Danny-liu + 5 非常感谢 楼主分享!
qingchunzhiyue + 10
fjq777 + 10 好,非常好
yangks4049 + 3 感谢您的热心回复
溟超霖山 + 10 听上去,不错的工具
v大说过1B + 24 感谢您的热心回复
亨辕恩 + 1 henhao
78943611 + 1 我想下载, 没金币啊

查看全部评分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2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沙发
发表于 2012-5-31 14:45 | 只看该作者
沙发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板凳
发表于 2012-5-31 14:48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你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地下室
发表于 2012-5-31 14:50 | 只看该作者
顶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5
发表于 2012-5-31 14:54 | 只看该作者
好软件,正需要呢,差点想刷机了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
发表于 2012-5-31 14:56 | 只看该作者
很好,顶一个、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7
发表于 2012-5-31 14:59 | 只看该作者
晕倒哟,扣币了却下不了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8
发表于 2012-5-31 15:06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软件不错…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7-17 14:00
  • 9
    发表于 2012-5-31 15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收藏备用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2-5-31 15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是什么,,,不是很懂喃···下来看看·····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1
    发表于 2012-5-31 15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以前找了好久,后来没有办法重刷系统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2-5-31 15:5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下载来看俺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3
    发表于 2012-5-31 15:5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无钱现在了那事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2-5-31 16:0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支持一下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5
    发表于 2012-5-31 16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哈 谢谢啦 !谢谢分享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6
    发表于 2012-5-31 16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支持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7
    发表于 2012-5-31 17: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卡波按摩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8
    发表于 2012-5-31 17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贴,顶一下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本币 +5 收起 理由
    shizhenfu + 5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5-5 11:12
  • 19
    发表于 2012-5-31 17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顶一下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0
    发表于 2012-5-31 18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呵呵,软件不错……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意见反馈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本友会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02020118  

    GMT+8, 2018-7-18 06:43 , Processed in 0.194490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